风花雪月

某人小号

【鸣佐】回头是岸,17

助回到过去的事~


我没有办法把全部情节写出来,鸣人修炼时的剧情和原著是一样的。文章主要围绕鸣佐来写,这张有迪宝和蝎宝,ooc我的注意。

大粗长!




防偷窥……




我要请一下假啦,这两天查的严,然后我也没有存货了,我可能……需要两到三天来码字QAQ对不起!

——————————————————————————

鸣人最终也没敢掀开衣服查看伤势,他抱着佐助坐在树枝上,手足无措的看着皱着眉的佐助俊秀的侧颜。


“你是傻吗,用我的查克拉不就好了。”九喇嘛声音响起。


“唉?妖……九尾吗?”鸣人道。


“不是我,也没有其他人愿意怜悯傻瓜了。”九喇嘛不屑道,对于人类,即使那天晚上佐助与他说了那么多事,但是他也仍存戒备。


“呃……你,你说……什么查克拉?”鸣人结结巴巴道。


“你的治愈能力,全是基于我的查克拉。”九喇嘛道,丢了一部分查克拉给他。


“谢谢,九尾……总是帮我!”九喇嘛听了这话笑了,“别误会,小鬼,我不过是帮我自己提前解开封印的那一天。”


鸣人也笑了,他抓起佐助的手,橙黄色的九尾查克拉缓缓渡入,佐助没过多久便醒了过来。


“……鸣人?”佐助迷迷糊糊道。

“醒了呀佐助?”

“我这是……”


“伤势过重晕倒了,不过你能醒过来,都是九尾的功劳!”鸣人自豪道,仿佛救人的是他自己。


“咳,谢谢。”感觉到自己身上真的无误了之后,佐助对鸣人和肚中的九尾道。


“但,时候不早了。我该走了。”佐助道。


“要走了吗……”鸣人垂下眼帘,似乎带着一丝不舍。


“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帮我和自来也打个招呼。”佐助跳下树,“我等你的挑战。”


本来有些失落的鸣人听见这话充满斗志地笑了。“那是自然!”


夏天独有的,炽热的风吹起两人的碎发,佐助浅浅一笑,转身离开。







那之后的两年里,鸣人经常来到这个森林,经常期盼着可以再次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可是……并未如愿。


但是,契机来了。在那个带着余晖的下午。


十六岁的鸣人结束了与自来也一起三年的修炼,正想拖着疲惫的身体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却有个声音在背后响起。


“艺术就是——爆炸!”鸣人快速跳到远处,果不其然,刚刚他站的地方,连同他接下来要走的路线,被炸出了一个个不小的坑。


“谁!”


树梢上站着两人,一红发一黄发,皆穿着晓组织的工作服,“呵,我是迪达拉,小鬼,你的末日到了!”又顺手丢出一串白球,冲着鸣人而来,鸣人也不示弱“风遁.螺旋丸!”


白球准确无误在空中被切割而爆炸,而螺旋丸并没有停止前进,直直奔着两人袭去。


红发男子牵动手中查克拉线,一个傀儡出现在面前挡下了攻击。


“蝎你保护我做什么,这小子不愧是向佩恩说的那样,还不赖!”迪达拉道。


“毕竟打伤过萨苏凯。”蝎冷漠道。


“萨苏凯?你们在说谁,我可没做过这种事!”鸣人道。


“两年前,你忘了是谁洞穿了那家伙的身体了?”蝎道。


“萨苏凯,宇智波……萨苏凯?”鸣人喃喃道。


“废话少说,看招!”迪达拉冲了上去,眼看就要被击中,鸣人赶紧跳走,在地上滚了几圈跳上树,踩着树枝就跑。


“可恶!”鸣人咬咬牙。


“啊哈哈,追吧!”迪达拉道。

“这个白痴!”蝎道,随即也跟了上去。


来到一处悬崖,鸣人无路可走了,汇聚着修习消耗的所剩不多的查克拉,碰巧九尾又在睡觉……


糟了!

眼下查克拉已经不够螺旋丸了……

看着已经支配起傀儡的蝎,鸣人向后退了一点,碰掉了一块小石子,下面就是树林,而且,就这个距离,离下面还不得四十米,鸣人运转查克拉,想要强制叫醒九喇嘛,而蝎已经操纵着傀儡冲了过来!



就在此时,几片查克拉羽毛射了过来,如苦无一般,直直扎中了傀儡。傀儡在打到鸣人面门时停了下来,没有原因,只因为整个身体以被羽毛射中的地方为中心开始结冰,蔓延至全身,随即碎成冰末。


这个招式……是他!


鸣人张望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那个人,蝎似乎也在认为是鸣人搞得小把戏,他找了一个傀儡,那傀儡伸出十根手指,指尖凹陷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十个炮口。


查克拉弹!


鸣人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身体后倾,从悬崖上落了下去。


登时,黑紫色的羽毛飘落,在森林上空猎猎而飞,一个定身术将二人定住,一个黑衣人展着丝绸般质感的翅膀俯冲而下。迪达拉看呆了。“这是!!!”


鸣人本是闭着眼睛的,但是被人拉住手臂向上时,他本悬着的心落了下来。但是,就当他睁眼时,却看呆了。


那一刻,对鸣人来说,时间是定格的。


鸣人无意间松手,搭上了他的腰肢,而他也看着鸣人,那人长着一对泛着紫光的羽翼,此时翅膀的每一个羽毛似乎都复制了一个影分身,挡住了攻击。紫色的碎片飞遍每处,在落日的衬托下折射出无比璀璨的光芒。羽毛轻轻鼓动着,远远望去,正如一个人,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天使。




带着面具的那人,面具随风而飞,面具下是一张平平无奇的脸,而那脸庞,却出现了裂痕。


“你……!”鸣人看着他,绑在脑后此时被风吹散的长发从发梢开始消失,直到颈后,脸上碎片尽数掉下,取而代之的,是一张俊秀无比的脸。


佐助!!!


“好久不见,吊车尾的。”


——————————————————————————

又来小剧场辣!


拍摄过程中。

悬崖空中:

动作指导,黑绝:来来来鸣人表情再惊讶一点,佐助,佐助!你别笑的太假啊,那,那个……鼓风机,风再大点!(悄悄对辉夜说)妈,你看还有什么不行的?

总导演,辉夜:……佐助你翅膀扇的频率能快一点嘛?慢的话看着会感觉很吃力的!

佐助:(挑眉)你确定?本来就是鸣人这家伙太沉了,我拎不动了![翅膀酸了啊亲!]

鸣人:(哭唧唧)对,我也感觉我自己要脱臼了……

总导演,辉夜:(扶额)行了,cut!这条过。

佐助:(飞到悬崖下的休息棚)呼,我对飞有恐惧了……

鼬:佐助,表现不错啊!给你水。

佐助:(嘟嘴)尼桑你不知道鸣人那白痴有多沉……

远处传来鸣人哀嚎:sasuke~~~~~QAQ

迪达拉&蝎:你们俩也真是,拍个深情对视拍这么半天,我们两个在悬崖上吃了半天狗粮!

佐助:(黑脸)你来试试![须佐之翼拍人ing]

迪达拉:错了哥!

鸣人:佐助我错了我给你捏捏翅膀QAQ

佐助:不需要谢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趁机揩油!话说回来尼桑,你接下来是不是有一段回忆杀?我们两个对一下戏吧。

鼬:好。

鸣人:佐助,今晚回我家……啊啊啊啊啊!


os:辉夜和黑绝只看见了紫色巨人又一次拔地而起,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扔到了千里之外,伴随着一声越飘越远的[佐助助助助助助助!!!!]

鼬莫名觉得佐助干得漂亮。

黑绝淡定喝茶,打电话给片场D的牙。

“牙啊,又得麻烦你了,好像扔到你们片场边缘去了,改天请你吃饭。”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