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某人小号

【鸣佐】回头是岸,19

从清晨走到了上午,再从上午飞到了下午,好巧不巧,二人回来的时候正碰上外出寻找佐助的一行人。


油女志乃望着天空一闪而过的紫色影子,四周的人也抬起头来,纷纷追了上去。小樱按捺心悸,这个查克拉……!!


当他们赶上时,已经是在村口。


佐助倒挂在墙上,翅膀收拢,盖住了身上,只露出一张脸。本来还在警惕,看清来人后,展开翅膀,一个空翻落在地上。


小樱跑来道“佐助……是……佐助吗?”

“这三年你去哪了?”鹿丸道。


“啊,没什么,陪着喜欢的人游历了而已。早在走之前就和上级请假了。”

其他人被佐助的衣着惊到了,小樱和井野则被‘陪着喜欢的人’砸到了,其他什么也没听进去。小樱垂下头,果然……像佐助这么优秀的人,早就有恋人了吧……


佐助很在意小樱的神情,其他人没有看出来,但他看到小樱的时候,却放心了。


对不起……我真的,心不在你。


“行了,佐助,你可要知道,在这段时间里,就剩你还有鸣人还是下忍了。”鹿丸毫不留情道。


“可以直接晋升上忍吗?”佐助问道。


“可以倒是可以……只不过……”


“说。”


“你需要学习这三年来所有的历史,加上测评。”


佐助第一次听到还需要这么麻烦,心里疯狂的吐槽。


“知道了,三年来麻烦你们了,这样的话,我先走了。”佐助道,一个闪身,就没了踪影。


佐助跑到自己家,从披肩里钻出一只乌鸦,佐助注了一点查克拉,原本就结在乌鸦背上的逆通灵术开始运转,然后,鸣人就坐在了地上。


“嗯……嗯?回来了啊!”鸣人迷迷糊糊道,看来是睡着了。


“我飞了一个下午,而你一直在睡觉?!”佐助炸毛了。


鸣人一个激灵,“我我我我怎么可能呢(  ‵▽′   川)我可是一直死守 ,有些沉醉于风景了而已……”


“少废话,给我起来!”


“是!是……”


叩叩叩……


“是谁?”鸣人道。


“不知道,我先去看看,你先躲起来。”佐助起身开门。


“你是……?”看着门口站着一个身着暗部服饰的人,佐助不禁绷紧了神经。


“佐助大人,火影大人接到消息说你回来了,说要见你,所以差了在下前来。”那人道。


“好,我知道了,你先走吧。”佐助道,暗部点点头,便一个闪身消失了。鸣人从卧室探出头来,“你要去婆婆那?”


“嗯,你要同来吗?”佐助突然有些后悔说出后面的话,原因就是鸣人听到之后高兴的都要飘花了。“好啊好啊!”


呐……吊车尾还是吊车尾。他无奈的想。


火影大楼,办公室。


“呦,鸣人也来了,坐吧,佐助你来。”


“火影大人。”


“嗯,说说吧。”


“晓组织一直在尝试凑齐九只尾兽,因此不断招揽新人,扩大规模。”

“在此之前,他们在极力抓捕人柱力,想要以此来召唤一个东西。”

“而且,众所周知晓组织都是两人一组的,要是一个人出任务,第一,很有可能不但不能成功完成任务,自己还会被人柱力击杀之外,第二,就是由于晓组织成员都是叛忍,所以两人一组有助于他们互相监视,避免出现叛徒。第三,如果组织成员执行任务时遇到了麻烦,两人一组的话,至少还会有一人能够逃回组织去报信,让组织早做打算,这就是晓组织成员,都是两人一组的原因。”

“九尾人柱力,现仍然生存的,只有三个人。”


鸣人看着他,眼底漾起一丝波澜。


“干的非常好,所以呢,我要封你一个职位。”纲手欣然道。


“什么?”


“暗部总部长,放心,我和那边说过了,他们都很欢迎你。”


佐助被突如其来的赏识砸蒙了,“我……不能胜任吧……”话音刚落,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紧接着凑过来一头黄毛“别这么说嘛,你肯定能胜任的啦!”鸣人笑嘻嘻的说:“你可是功臣啊佐助~”


佐助苦笑着道“那好吧,我姑且试一试。”


“但是!”纲手突然提高了嗓音,二人皆是一震。


“鸣人的房子马上就要拆迁了,在新房子下来之前,你们两个小年轻就先住在一起吧。”


屋里突然就静了,徒留两个“小年轻”原地石化的咔咔声。



[已修正]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