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某人小号

【鸣佐】回头是岸,18

佐助看着他,“好久不见,吊车尾的。”碎发摇曳着,鸣人猛地反应过来“你就是萨苏凯?”


“是啊,三年前为了纲手的任务,不得不加入晓,有了这个代号。”佐助灵巧的躲过攻击,放了个烟雾弹带着鸣人飞致悬崖上一个洞口。


迪达拉站在纸鸟上还疑惑“能将须佐能乎实体化的,只有萨苏凯,那他是叛徒保护鸣人了?”

蝎道“应该是,以他的能力……和鸣人联起手来,我们都不是对手。”两人说完,自觉不行,就回到了基地。


“这里应该找不到了。”

洞中,佐助收了翅膀道,鸣人才看清他的衣着,他竟久违的穿起了白色!纤细的双腿穿着一双过膝长白靴,白色腰带勾勒出劲瘦的腰身,衣服后面专门有两个孔,似乎是为翅膀留得,此时佐助却披上了一个浅色小披风以盖住孔洞,身形笔直修长,皮肤白皙细腻。分外惹眼好看。


“佐助……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


笨蛋……我只是想换个身份,留在你身边,看着你成长罢了,而且,也为了让晓不再招揽新人。


“机密。”佐助想了想道。


“佐助,你不要去了,我们回木叶吧我说!”鸣人伸出手来。


佐助忽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上一世的鸣人何尝不是这么说的,佐助何尝不想答应他,但碍于身份,佐助行走江湖,背上了本来没有的,赎罪的头衔。一去,就是数十年。


“好。”


果不其然,第二天“萨苏凯”就留下一封信,虽然并没有说输赢,只说了自己从没有向别人透露过的底细被知道并且被宇智波佐助假冒而救下了鸣人。所以,他勉强得以全身而退。


佐助才不会管晓组织会不会调查,接下来,他只想和鸣人一起走,仅此而已。


“佐助!你来了啊我说,他们没有为难你吧,你之前的伤……是为了我吧……”佐助焚烧了晓组织的衣服,紧身皮衣的后摆摇曳着,心中多了几分自在,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回去了。


长靴和忍者运动鞋踏在回去静谧的路上,谁也不说话,树上的叶子时不时飘落,被微风卷起,带到了远方,似乎卷走了所有烦恼,一切都在享受那来之不易的安静,和对方此时心中的温柔。


不知是谁,又是在什么时候牵起了的手,他们转头看向对方,沦陷在那美丽的眸中,回应都是浅浅的微笑,他们心有灵犀的继续向前走,任微风扬起碎发,挽着手,走向了彼此的未来。




[已修正]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